“我上游银河下走大荒
十二楼听谁将故事弹唱”
——星尘《万神纪》

🚫🦐🚫ai🚫原神🚫

舜远.ABO.《三舜尽此生》 17

*Alpha舜XBeta尽远。现代架空。

*boom!

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06  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 15  16

-17-

由于研究领域的特殊性,所以研发部的每一位成员对于应急措施都多少有些了解,警报是针对AO的,但大多出事的都是Omega。这种情况下没有受到影响的Omega应该原地待命,Alpha会在确定Omega信息素没有超过标准浓度的时候前去帮忙,说到底,还是要靠Beta。

听到警报的界海十分冷静地将资料摆好然后拿出抽屉里的除味剂,Beta部的成员们大多是这种态度,这都本月的第四次了,一开始也许还会有人手足无措,现在有了经验,几乎都习惯了。

直到部门经理满头大汗地跑进来,说是在七楼,所有Beta一愣,继而夺门而出。

七楼是什么地方,是老总待的地方!

万一老总一个没克制住,干柴烈火噼里啪啦标记了部里的Omega,那损失的可就不仅仅是一名技术人员了,损得还是研发部的颜面!

当然,也没少有Beta小姑娘是要守护自己的梦中情人的。

经理是个Alpha,不敢打头阵,在楼梯口急得团团转,突然有人跟他说不用担心,让他联系医院,声音听着让人脊背一凉,经理转头看,就能看到瘦高个的青年一边脱自己的外套一边跑向洗手间。

 

界海刚出楼梯间就嗅到了强烈到直冲天灵盖的Omega信息素。

他吓得都快结巴了,一个劲儿地喊女性Beta后退,因为女性Beta对于信息素的感应能力比男性要强些,更容易受影响。

虽然他自己也没好多少,还好有自上几次意外之后就一直准备着的除味剂,其实他也有想过要买些抑制剂的,但是他不会用,而且研发部也不缺抑制剂,就作罢了。

一直带着抑制剂的是……诶,尽远哥人呢?!

界海傻在原地,走廊中央能见着个人影靠着窗,地上坐了一个跪了一个。

场面好像控制不住了。

他想起尽远教他的紧急处理方法,咬咬牙冲上前去,闭着眼就喷除味剂,然后感到有什么带了体温的、软软的东西抓住自己的脚踝,低头一看,险些吓哭。

第二波发情热。

身后一阵兵荒马乱,其实所有人都做好按平强制发情的Alpha的准备了,但没人预料到会对付如狼似虎的Omega。

老总,您自制力真好。

 

舜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他感觉不到自己的思想,眼前一片花,就像丢了信号的电视机,雪花沙拉沙拉,能听到有人来了,还是Beta。

他下意识想到尽远。

想到湿漉漉的衬衣下摆,透红的皮肤,柔韧的腰线,明晰的锁骨。

然后不知道为什么,反应更严重了。

将最后一点除味剂喷尽,之前他把窗开了,窗口的地方空气流动能好很多,他实在不想让这么丢人的样子被部下看到,刚强装镇定撑起眼皮,就被迎面而来的衣服糊死了视野。

衣服上带了除味剂的薄荷味儿,淋了水,很提神,舜终于感觉清醒了一些,但是紧接着、青年清清凉凉的声音响起。

他又感觉像是在做梦。

 

“帮忙按一下!”尽远抽出注射式抑制剂,跪在地毯上,界海连忙上前按住Omega的手臂,尽远扯起Omega的袖子,用抑制剂自带的酒精棉涂了几下,清凉的触感让Omega情不自禁往这边靠,注射完毕后总算消停一些,他又去帮另一位。

尽远第一次在公司遇到Omega发情时,因为正处于第一阶段所以处理得十分快速有效,就有人问他,你怎么这么熟练啊?

在知道尽远坚持每周末去救助站志愿活动之后,许多Beta对他肃然起敬,后来发现他甚至在公司准备了抑制剂,不是没有人对他开玩笑说你该不会是Omega吧?

人权斗争后Omega在大多正规公司也不会被歧视,但是有些企业风气不正就不一定了,因此服用抑制剂伪装成Beta的Omega仍然存在,不过在研发部这种研究三性产品的部门,应该没有Omega会傻到往枪口上撞。

然而事实证明,尽远就是个Beta,纯的。

他对于发情Omega的态度冷静到冷淡,在帮了几个Omega之后不是没有那种带有强烈情感的目光,但他都当做没看见。

他跟人解释,会有抑制剂是因为有朋友是Omega而且是医生,并且他不喜欢Omega。

这年头条件这么优秀但不想泡Omega的男性Beta不多了,尽远因此收获了不少女性Beta的芳心。

但他对女性Beta的态度也很冷淡,换言之他好像对谁都一视同仁,后来也没人再凑这个热闹。

 

界海感觉大家这么忙活,把老总当背景不太好。

但说实话他也不敢去看老总的状态,后来注意力就全在Omega身上了,老总正式变成了背景板。

注射抑制剂之后Omega安静下来了,他出了一身汗,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似乎算是占了人家Omega的便宜,脸皮薄得立刻默念自己什么也没看到什么也没看到,经理喊了一句救护车来了,所有人慌慌张张把人背着一溜烟往下跑。

其实并不是所有人对Omega都是这种态度,但将Omega与研发部画上等号之后就不一样了,东楻研发部人数不是很多,但有一点可以保证,所有人都热爱这份工作,所以才没有因懈工而被淘汰,Omega又是最近这个项目的顶梁柱,谁都不可能不着急。

因此那时所有人都把那个站在墙边的Alpha忘了。

 

舜听着嘈杂人声远去,将那件外套攥在手里深吸一口气,猝不及防被仍然残留在空气中的大量人造信息素呛得咳嗽,燥热又翻上来,他想起生理课上的内容,内心默背元素周期表。

经理还想着他,匆忙跑回来询问,他垂着头说没事你去看看那两个Omega,经理心里发虚啊,老总可千万别在这儿出了事啊,对紧闭的房门喊一句没事了别出来,就赶紧从这个信息素浓度爆表的地方撤掉。舜皱着眉揉着太阳穴靠在墙上。

尽远的……外套。

“舜?”

他垂着脸一惊。

Beta缓缓靠近,兴许也是觉得走廊里信息素气味太浓,把窗打开了,夏天不见有风,外面的空气都是烫的。

经理不让人出来是有道理的,实验室全是AO,遇到这种浓度,真的要跪。

舜感觉有滴汗从额角滑下来。

 

【冷静。】

尽远有时候说话垂着眼,睫毛很长。

【冷静。】

尽远身材真的特别好,瘦,但肌肉有力。

【冷静。】

尽远的信息素味道很淡,标准的Beta,有点像茶。

 

“……你没事吧?”视线里出现一只手,手背上能看到血管。

 

舜脑子里有一根名为“理智”的线,在名为“信息素”与“尽远”的双重打击下断了。

 

发情状态的Alpha就是野兽。

尽远毫无防备地被扯住手腕,舜转身将他的手臂按在背后,尽远用另一只手肘狠撞他的胸膛,舜闷哼一声,Alpha的征服欲因反抗而熊熊燃烧。现在他先是一个Alpha,再是舜。他捉紧尽远的手臂向下按,尽远整个被按在窗台上动弹不得,小腹顶着窗台沿,冰凉的,紧接着Alpha整个压上来。

尽远感到湿漉的触感,在脖后,舜在舔他的性腺,这一感知让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Beta的性腺并不敏感,如果是Omega被这样对待腿一定会软,但他现在只想逃,最好还能将这个失控的Alpha打醒。

现在在他眼里,身后这个先是一个Alpha,再是舜。

犬齿轻轻碰上性腺所在的皮肤,轻轻磨蹭,在咬下的那刻有细小的痛感一闪而过,就像是被针扎了一下,但紧接着,属于Alpha的、叫嚣着臣服的信息素,从这个豁口一并灌入,全身上下的每一寸,都被浓郁的信息素彻底洗刷。

临时标记。

 

-TBC-

一次,其实并不是单纯只因为信息素还有下意识的,标记。

这篇文其实我一直都是换着各种恋爱有关的BGM写的,最常听的还是《妄想感伤代价联盟》,这首太好听了,不能再符合那种感觉了。

构思这篇文的时候其实听的是《hello & bye days》……题外话了。

今天听的是96和天月翻唱的《妄想感伤代价联盟》

嘛,你们认为,队长是怎么想的呢?

有时候信息素真的很烦啊。【茶】

……疼到怀疑人生QAQ


两日一更。前文可戳tag。

评论 ( 49 )
热度 ( 1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凌云浮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